哪吒合智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为5亿元

时间:2021-09-30 14:51:56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日前,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在上海成立新公司——哪吒合智(上海)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。该公司是众联天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增的对外投资,投资比例100%。众联天下成立于2018年6月13日,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,注册资本为6.5亿元。

哪吒合智(上海)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

哪吒合智(上海)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

天眼查App显示,9月29日,哪吒合智(上海)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。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,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,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、充电桩销售、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、二手车经纪、电气安装服务等。股权穿透图显示,该公司由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。

合众公司创立于2014年,在2018年,结合中国热门本土IP“哪吒”,创立了汽车品牌——哪吒汽车,并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。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,近年来,哪吒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2020年全年销量为15091辆,在今年4月推出了旗下纯电SUV。未来,哪吒汽车的发展值得期待。

关键词: 哪吒汽车 汽车销售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