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鹏P7新车型正式上市:新增12项目配置

时间:2021-09-30 14:51:30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小鹏P7是小鹏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电动汽车,目前有多种车型可选。近日,小鹏P7新车型480G和670G上市,售价分别为21.99万和25.69万元。此次新车型的上市,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机会。

那么,新增车型相比其他车型有哪些变化呢?

首先是配置方面,新车增加了智能车语、前排座椅加热、电动外后视镜带折叠加热记忆、手机无线充电、前/后排头部气气帘、高级真皮座椅材质、Xfreebreath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12项目配置。其中前排座椅加热、手机无线充电还算比较实用。

动力和续航方面,两款新增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96kW,最大扭矩为390N·m的电动机,其中480G车型搭载了60.2kWh的电池,续航里程480km;670G车型搭载了80.9kWh的电池,续航里程达670km。

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,两款新增车型并不是改款,因此基本没有变化。小鹏P7车长4880mm,轴距有2998mm,再加上采用了溜背的轿跑造型,所以看起来非常运动低趴。进入车内,小鹏P7采用双联屏式设计,设计较为简约。

关键词: 小鹏P7 配置 动力 续航 内饰 外观 售价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