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da发布85英寸巨屏电视 与游戏主机更好匹配

时间:2021-09-30 15:20:02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发布首款85英寸巨屏电视85V1F-S。该机型支持了HDMI 2.1、4K/120Hz和VRR等最新显示技术,可以与时下流行的PS5和Xbox Series X游戏主机更好匹配,Vidda公布85V1F-S的首发价格为8499元(首发到手价7999元)。

音质方面,Vidda还配备了25W功率独立低音炮,这是同类机型中极为少见的设计,让用户在观看大片或者打游戏时能够体验更加真实的临场感。同时,Vidda 85V1F-S搭载的MEMC动态补偿技术也升级至120Hz,广色域则支持到130% REC BT.709。

通过85V1F-S的HDMI 2.1接口不仅可以实现4K/120Hz显示,还支持了VRR可变刷新率技术以防止出现游戏画面撕裂。同时该机型也支持ALLM自动低延迟技术,让按键反馈更加灵敏。

作为Vidda品牌最新成员,85V1F-S沿袭了重视音乐体验的基因。其支持杜比ATOMS和蝰蛇音效,并且在聚好看JUUI智能系统中设置了专属音乐频道和K歌频道。

此外,Vidda 85V1F-S还内置了可以快速切换的影院大屏、游戏大屏、教育大屏、会议大屏,使其在家庭影音娱乐之外还可以胜任工作等更加广泛的大屏场景。值得一提的是,Vidda 85V1F-S与腾讯Start云游戏建立深度合作,让你可以直接在大屏上流畅低延迟地畅玩最流行的电脑游戏大作。

性能方面,Vidda 85V1F-S配备了旗舰级的4×A73智能芯片,内存/存储组合则选择了3+64GB,保证智能操作系统和各种APP流畅不卡顿。网络连接方面Vidda 85V1F-S配备双频双通道无线网卡,支持蓝牙5.0,方便与各类外设快速连接。

关键词: Vidda 巨屏电视 游戏主机 价格 音质 性能